close

你以為幸福被你落掉了,凹扭著身子趴在地上遍尋不著,翻攪著泥濘濺著自己一身髒污。如果一直耽溺於過去,你怎麼會知道抬頭看看這片藍天,你怎麼知道幸福其實一觸可及,把傷心打碎吧!

大沃山10.jpg  

(這裡是馬祖,我服兵役的地方~)

(這世界有海洋有天空,有踏在實地的土壤上的幸福,還有你都感覺不到,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空氣...) 

他劈腿了,你打電話來跟我哭訴,我可以陪你責罵那個混帳,最後還要對你說笑,然後惹你開心。

 

我愛熱鬧,所以招集幾個朋友就上山下海,所以每當夜幕低垂,我還是無法像蔣勳《孤獨六講》裡的享受一個人,我可以一個人但我並不享受。然後你打電話來......

 

人的彈性總會疲乏的。當精神轟炸下,每個我們說的話都鬼打牆似的在原地打轉,他說你太胖了(他前男友比較瘦),他愛逛潮店(讓你覺得很自卑),他曾經跟你分手和他前男友復合(你從此一直要變得比他前男友還好),最後你為他割了雙眼皮減肥整牙齒,你是跟他複合了。你問我「我跟他前男友哪個比較好看」。實在是自卑心作祟,你又開始懷疑他會不會又要回他前男友身邊他前男友可以換各種不同的衣服他前男友問你男友說你可以等我嗎他前男友長得很可愛很有自信我到底好不好看他前男友是醫生耶我只是個教英文我到底比他還差吧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在繞圈圈了!!!

 

我留鼻血了......

1412534148.jpg  

(一條漫長的總是有終點的,人也是有生命終止的時候...)

 

我不想在和在泥濘裡了。

 

我有疼我的家人打屁的好朋友可供學習的仰慕者,我有很多寶藏。再次收拾行李準備下一次的旅行。

 

你又打電話來了。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送你Cindy的歌「把傷心打碎」。既然你都曉得半分的愛不是你要的,但是你這樣不是倔強,倔強應該是更有格調,更愛自己的表現。而不是把自己捏揉成垃圾,委曲求全到最後到底得到什麼?一個表面的穩定的愛情?最後畸形的樣貌,我看了真的很辛酸......

 

你是聰明的...現在的你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imagesCAR1VNC9.jpg  

(Cindy袁詠琳《2 Be Different》)

 

 

把傷心打碎

作詞:姚若龍
作曲:袁詠琳

聽見 狡猾的辯解 看見 自私的感覺
胸口的酸 要比痛更強烈
變心 我可以成全 貪心 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 就沒藍天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背叛 並不是雨點 風乾 就沒有感覺
而是水災 把什麼都淹滅
變心 我可以成全 貪心 怎麼能妥協
你不懂得 我倔強那一面

你不能拿一半的愛 來交換我的全世界
別用回憶騙我忘了一切就不變
而回憶就像紛亂的線 快把我纏繞成一個繭
但不逃出黑暗房間 就沒藍天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啊~)
一大片天空可以飛 卻躲在原地太浪費
我要的幸福和完美 一定會有人給

把傷心打碎 要先流乾眼淚
把記憶燒成灰 那苦就沒滋味
把傷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愛面對 我才不會防備 敢親吻玫瑰

 W-7uRocASXF-_--.jpg  

Cindy的陷阱真的「還不錯!」

﹍﹍﹍﹍﹍﹍﹍﹍﹍﹍﹍﹍﹍﹍﹍﹍﹍﹍

其他連結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fOP0oFLw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官方網站
http://www.jvrmusic.com/2011cindy/sad.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ndy 袁詠琳 把傷心打碎
    全站熱搜

    greente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